html模版吳昕的王者榮耀記仇本曝光 謝娜韓庚榜上有名
在這個炎炎夏日,《集結吧王者》依舊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作為王者榮耀人氣解說的美人魚頭也成功 打入 節目組內部,在《魚嘴滑舌》節目中更是挖出瞭四大隊長之一吳昕深藏的 復仇小黑本 ,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如果自己成為大神,你會去虐誰?

No.1 薑潮

吳昕:因為薑潮在一個很正式的采訪中指名道姓的說我是他遇過的打得最差的人,差到他沒有辦法用語言來形容。然後他把這段采訪截圖發到瞭自己的朋友圈裡,然後呢,當我要來參加這個節目我發瞭一篇微博,我說我要去決賽,他在下面留言說 昕姐你確定你沒有發錯微博嗎 ,從來沒有跟我互動的一個人居然這樣叫囂,但是問題是我跟他玩的那把,他說 昕姐,帶你上分 ,但是 輸瞭!

昕姐,證據已經給您找好瞭!是時候證明實力瞭!

No2. 胡夏

吳昕:平時約他玩從來就說不在線,不在線他的那些段位是什麼時候上的???在線就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是不想帶我玩,什麼意思?!我要是第一名,胡夏等著!

在第三期節目中,吳昕在AT教練的率領下已經擊敗過一次胡夏戰隊,而在第四期節目中,吳昕戰隊再度排名於胡夏戰隊之上,永遠不要小看你好友列表裡的任何一個人,也許,他/她就會是下一個王者!

NO.3 魏大勛

吳昕:在我這說什麼自己排名第三,給我打電話,說為什麼他是第三名啊,我還截圖給他截出來,你不第三前面胡夏第幾呢?胡夏當然是在前面啊!我要是大神的話,他也跑不瞭。

秀戰績、秀排名什麼的確實太招恨收購餐飲設備瞭!

NO4. 杜海濤

吳昕:跟我玩的時候說帶我上分,4級的時候,對面來瞭3個人,大哥一個閃現穿墻逃走,留下我獨自面對三個人。

還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瞭??

No.5 娜姐

吳昕:前期剛玩的時候天天叫我玩,後來找到瞭幾個大神之後再也不呼喚我,一看我上線她就下線,什麼意思?!

昕姐,相信我,經歷過被好友 一上線就下線 的,絕對不止你一個............

NO.6 於小彤

吳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一次在朋友圈裡戰績非常好,我截出來瞭一張圖,發瞭上去,於小彤在下面留言說 不用問,青銅局 ....黃金好嗎!!!什麼叫青銅!!!!!

真的是實力嘲諷啊.....

NO.7 高偉光

吳昕:在劇組的時候從來不跟我玩,甚至跟我說他把遊戲給卸載瞭,有一天我看他手機是橫著的,橫著的還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能在幹嘛??你在背劇本嗎?不想跟我玩就不想跟我玩,別說把遊戲卸載瞭。

No.8 朱梓驍

吳昕:每次跟我玩要教我一些技能,因為朱梓驍玩法師很在行,但是要用皮膚交換!!!我有皮膚我能不給你嗎?我不也沒有嗎?!

No.9 韓庚

吳昕:玩瞭兩把之後再也找不到人,他說 我一般不跟這個級別的人玩 ,有一天說 哦,這個人是你啊,這個級別的人我都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我才知道這個人是你 。

都給我等著!

不得不說,昕姐小黑本上記的這些事你一定也遇到過,像玩兩把不見人瞭、一上線就下線、用皮膚換帶上分啥的,簡直是道出瞭多少新手玩傢的心聲啊,你是否也和昕姐一樣想象過有一天沖上王者、是否也曾想過有一天登頂所有好友榜單的第一名呢?

說完昕姐的小黑本,如果昕姐也有一本小紅本的話,隻怕在第四期《集結吧王者》之後要多加上一個名字瞭 AT!

在第三期節目中,在AT的帶領下幫助吳昕成功逆襲胡夏戰隊,避免瞭 坑 字服的困擾。

而在第四期節目中,吳昕與AT的完美配合,更是在貓神Cat和胡夏的強強聯手下搶下瞭小龍!

之後AT更是憑借著堪比 奧斯卡 的演技,殘血越塔為吳昕送上溫暖。

嗯....泰神,我信你不是演的,真的信你!!

以上就是吳昕的王者榮耀記仇本曝光 謝娜韓庚榜上有名全部內容,更多精彩請關註18183王者榮耀專區,或者到百度上搜索“18183王者榮耀”,第一時間掌握王者榮耀最新動態和英雄爆料!


綠瞭!中國第一傢綠色KFC開業!還賣起瞭啤酒!

肯德基30年來的第一個子品牌,在杭州萬象城B1層開瞭7年的肯德基一個月前被綠色的圍擋所圍住,當時一度以為肯德基撤櫃。沒想到,肯德基做瞭一件在全國范圍內的尚屬第一次的事情—K Pro!

關註右側公眾號,回復“綠色KFC”看全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w588v6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