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中餐廳》首掌勺 被顧客兩次點贊“趙薇我愛你”

趙薇《中餐廳》首掌勺 被顧客兩次點贊“趙薇我愛你”

2017-08-21 11:15:00 來源: 鳳凰網娛樂 作者:




趙薇

因張亮舊疾復發,趙店長親自下廚擔任掌勺者,還意外收獲顧客兩次連贊,客人大聲告白“趙薇,我愛你!”如此熱情,不禁令人好奇,趙店長究竟做瞭何種美味佳肴,竟收獲客人如此青睞?

趙薇的廚藝,必須親自嘗過才知道

提到趙薇做菜,觀眾的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或許是那道令人難以忘懷的“黑暗料理”——糖醋排骨;亦或是趙薇那“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的翻身之作——收獲客人一波666點贊的美味糖醋排骨。所以,不少網友對趙薇打趣道,音響電容價格趙店長做的菜就像盒子裡的巧克力,不親自嘗一口,你永遠不知道它的味道是什麼。面對本期的突發情況——主廚張亮突發心肌炎,店長趙薇決定親自出馬,拯救中餐廳於水火之中。不負眾望的是,趙薇掌勺第一份菜品就收獲瞭客人一個大寫加粗的點贊,“趙薇,我愛你!”隻不過,這一切並沒有傳到後廚專心做菜的趙薇耳中,此時的她正忙於下一道菜品的制作。

趙店長《中餐廳》首掌勺 感慨:對張亮的辛苦感同身受

在連續不斷的菜品烹飪過程中,趙薇已經對張亮的辛苦有著切身的體會。在合夥人的安慰下,趙薇雖然表面上保持冷靜,但內心已經焦急萬分,於是不斷感慨道:“我一想到給他們燒菜,我就特別緊張。”說著,趙薇還發現自己的心臟突然加速,嚇得她趕緊對合夥人喊道:“我終於體會張亮為什麼會得心肌炎瞭,我剛剛心臟突然咚咚跳兩下,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即便在廚房遇到各種困難,趙店長依然想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為中餐廳撐起一片天。隻見她不斷嘗試新做法,使出洪荒之力表演瞭一次“薇式顛勺”;由於怕自己對放鹽的量把控力度不夠,趙薇采取瞭邊嘗試邊調整的方法……好不容易等到菜出鍋,趙薇卻“怯瞭場”,不敢將菜端上桌,因為“我不敢面對”。俗話說,勇敢的人實力都不會太差,趙薇的菜再次收獲客人大聲告白:“趙薇,我愛你!你真是太厲害瞭!”稱贊來得如此突然,上一秒還緊張無比的趙薇會作何應對?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衛視《中餐廳》!


終極海報大展女豪飛腿殺 “大戰在即”版預告揭末世眷侶迷局命運 今日,《功夫機器俠 北腿篇》曝光瞭終極海報與“大戰在即”版終極預告。影片還發佈瞭“大戰在即”版終極預告,山雨欲來風滿樓,預告片陰鬱的色彩畫面從側面透露出末世眷侶謎團重重的艱難命運。[詳細]

08-18 13-08華聲娛樂


近日,由羅晉、鄭爽、龐瀚辰、楊金承主演的《為瞭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紐約拍攝部分正式殺青,與此同時電視劇拍攝全部結束。而這些魏小山的情緒和感受,楊金承都立足於角色內心世界用心去體會然後盡可能地去詮釋出來,也非常感謝能夠有機會去演繹這樣一個可以創造...[詳細]

08-21 11-08鳳凰網娛樂


由靳東、童蕾、潘虹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們的愛》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回歸到戲外,作為一名演後級擴大機員,童蕾與丁雪一樣,秉持自立自強的觀念,拍戲上遇到困難,她從不退縮,而是選擇迎刃而上。[詳細]

08-21 11-08鳳凰網娛樂


表演中汗水浸透衣衫,依然忘我沉醉享受著節奏的快感,讓觀眾看到瞭他對架子鼓的堅持與熱愛。轉眼《瞭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已播出過半,舞臺上萌娃們的神技能也越來越豐富多彩,從中國傳統技藝到西方流行文化,孩子們的技能包羅萬象。[詳細]

08-21 11-08鳳凰網娛樂


8月15日晚,李大奔登酷狗直播首唱新歌,勁爆rap+freestyle,強力粉碎質疑,更現場爆料有嘻哈節目秘聞引觀眾唏噓。”在新歌BGM中大奔現身直播間,還邀請瞭被粉絲稱為“虎豹兄弟”的許凌暢與Kival助陣。[詳細]

08-21 10-08北方網

汽車擴大機電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w588v6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