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麥當娜談舞臺慘摔是噩夢 與Lady Gaga沒有世仇


麥當娜談舞臺表演慘摔是噩夢:再也不會用鬥篷

??北京時間2月26日舉行的全英音樂獎上,56歲的流行天後麥當娜獻唱時,不慎從三級臺階後仰摔倒,她爬起來緩瞭緩神,繼續表演。雖然整段表演表情輕松,但麥當娜事後回應,此次舞臺事故堪稱 噩夢 。此次全英獎表演是20年來麥當娜首次重返該舞臺,意在為自己的新專輯《RebelHeart》(叛逆之心)宣傳造勢,近日,她接受雜志專訪,話題無禁忌,談起對LadyGaga的看法,並表示自己正面臨越發嚴重的 老年歧視 。

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同齡人都在退休頤養天年時,56歲的麥當娜卻為中老年人做出瞭表率 她的新專輯《RebelHeart》將在3月6日發行,為此奔赴格萊美等重頭獎項表演,還安排瞭諸多長篇專訪,賣力宣傳精神可嘉。然而人到中年,麥當娜也感受到瞭社會對老年人的不敬和歧視。

??

??采訪中,麥當娜說,在流行創作和社會上隨處可見對老年人的歧視, 這方面你可以看到赤裸裸的歧視和狗屁話,這種歧視隻針對老女人,不針對老男人。這個層面上看,我們依然生活在高度性別歧視的社會。沒人敢公然說出對黑人或同性戀的羞辱話語,但是對我這樣的年紀,任何人都能說上幾句風涼話。我總在想,為什麼人們能接受年齡上的歧視?那跟種族歧視,或其它歧視又有什麼區別?人們因為我的年紀指指點點(註:譬如麥當娜時尚大片裡的皺紋就被熱議嘲諷),我不明白。通常女人到瞭一定年紀,就覺得有些行為不應該是她們做的。但我就不遵守這些教條,從來不遵守,以後也不會。

??

??格萊美紅毯上,麥當娜掀開裙子,露出瞭屁股,她對記者說: 這就是56歲屁股的樣子,XXX們! 語帶不羈,她以往的出格舉動都成瞭當今的普遍潮流,細細數來: 我拍攝情色寫真,行為超常。我在MTV獎表演《LikeaVirgin》,露出臀部,人們覺得是醜聞。但這些行為如今都是稀松平常 所以,如果我不得不充當一個為女性敞開大門的先驅角色,讓她們相信即便到瞭五六十歲,也依然可以像20歲那樣性感和美麗,那這個角色我當定瞭。

中古設備收購??

熱門話題

二手設備收購??

A:關於摔倒的後續:以後表演再也不會用鬥篷瞭

??

??全英音樂獎上,麥當娜沒來得及解開鬥篷,直接被舞伴拉下臺階,重重摔瞭個四腳朝天。這一跤激起網友熱議。27日,麥當娜在《喬納森羅斯脫口秀》回應瞭自己這一跤。當節目試圖回放此次事故時,麥當娜心有餘悸地拒絕: 我不想看,別讓我看瞭。那是場噩夢。我一遍遍彩排,但是這次沒能搞定,給大夥演瞭出恐怖片。

??主持人問她,這一跤是不是故意安排的噱頭,麥當娜搖頭否認,她補充道: 我沒傷到屁股,但傷瞭頭。以前從馬背摔下過無數次,所以我知道怎麼摔。這次脖子有點扭傷,撞到瞭後腦勺,直到凌晨3點還有人拿手電筒來檢查,看我是否神志清醒。 至於鬥篷,麥當娜說自己以後表演再也不會用鬥篷瞭, 鬥篷的噩夢結束瞭。

??

B:關於與LadyGaGa的 過節 :我們沒有世仇

??

??提到LadyGaGa,麥當娜如是點評, 我們生在一個大傢都喜歡看女人撕逼大戰的世界。這也是為什麼,我更傾向於敞開懷抱去擁抱跟我做著同樣事情的女性們。我唯一一次批評LadyGaga是她公然剽竊我的歌時(註:Lady Gaga歌曲《Born This Way》曾被指抄襲麥當娜名作《Express Yourself》),而不是所謂的‘她搶瞭我的光環’。她有她的本事,我也承認她是個有才華的唱作人。就隻是有那麼一次過節,卻被所有人當成瞭世仇,說實話,挺無聊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w588v6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